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废纸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问]接小海的点名^_^  

2007-07-09 21:41:50|  分类: 吐槽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1、出过轨么?(精神 身体都算)
点头。当然仅仅是精神方面。比如有事米事YY土银高桂、高杉到底是不是总受之类。。。 

2、认为缓解压力最好的方法是什么?
睡觉……
3、这世上你最爱的人是谁? 
父母和自己。。虽然心理医生说我不爱自己。。

4、希望初吻发生在什么地方?(已经有过的,发生在哪里?)
FIRST KISS啊……希望在结婚前吧 囧 我真得不在乎这个。关键是时机和气氛。。

5、你最喜欢和你的BF(GF)吃哪国的餐?为什么?
我。。日食或法国料理都很满足啦。。因为好吃。 管对方乜。。
话说,土方只要蛋黄酱就行了。(众:喂!)

1. 谈过几次恋爱?暗恋也算哦。。。
如果我说一次没有会有人相信嘛?事实的确是这样。(众:你完了!).
被别人告白的事情到是有,不过全部被我干净利落的拒绝了。如果哪天我宣布我恋爱了,估计就是快结婚了。。。。我是个认为恋爱是为了结婚的人。所以不会花太多时间在上面。

2. 有心上人吗?长辈或家人不算。。。可以报外号啦。。。反正我也不想知道,都不认识。。。
现实中还米有。零(战斗妖精雪风)和土方(银魂)真是好男人~~(喂~)

3. 不及格的科目有哪个?全部及格的就报最低的分数吧。。
没有,像我这种大学四年年拿一等以上奖学金的人怎么可能挂!(众:你得意啥子!) 
最低的好像是79。。管理学。其实及格的都没有几个。。。

4. 一加一等于?
是二吧。。对吧。。。 

5. 爱看漫画吗?
举手!!!是的!!!正气凛然样!!! 

1.你的爱好(从不良方面想,所有)
腐女子、猫耳控、围巾控、长发男控、眼罩控、黑色方指甲控、香烟控。。。。 吃咖啡粉……虽然我不觉得有什么不良。。但是真的只有这些可以写了

2.男(女)朋友是几日一换
还米 怎么换。。

3.你认为命这东西,有米有"天定"一说
没有。。。虽然有时觉得无可奈何,但从来不觉得无法改变。 

4.好朋友的定义
适当的实话和适当的假话。。

5.你喜欢偶咩
喜欢~~~大家都是善良有爱的人~~

要点人了吗= =

想点KK 但是发现已经被点了,去点Rikki Long 吧。
       希望她在德国一切顺利^_^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